Thursday, March 22, 2012

start ? or end ?


怎么开始 怎么结束

从来没有忘记
也没有后悔过

"我爱你"
这句话的意思 在那里?
你厚脸皮的说了无数次 我却习惯的听了无数次
直到现在 依然往常

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
如果你真的改变
我会很开心 真的
不过这样就好了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不想要有任何改变 :)



我宁愿自己辛苦
也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
我承认我的方法很笨
只是我没得选择
除非有更好的办法
我一定撑得下去的 我相信 我也可以 :)



有些感受 不是说表达就可以表达
关心 能代表的或许只有在乎 而不是喜欢
想起来 其实觉得好丢脸
以后我也不会在做 类似的蠢事




actually i still love sport much and much

but ...
im hungry now !!
OM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