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just face it with smile =)


《LOVE》

没有爱的能力比没有性的能力 更糟糕
就像在说着你 :)

现在要做的 不是这些
我也没有时间去想 没有力气再去猜
放了 不就更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渐渐的 我没有感觉了
你说的话 我也麻木了
习惯是习惯 但是真的 感受不到了
我宁愿你坦白告诉我 也不要想现在你试图隐瞒我
说说而已 i don't care :)

另外的你们
我希望 你们真的能开心
i care . both of you :)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的能力
我不需要想任何人说我的事情
那是我的私隐
我才不需要别人了解
我可以独自承担这一切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那一下子 很快就过去了
那就是我啊 =D


开心的笑 比起难过来的更好
珍惜眼前人 是包括 朋友和亲人


有些事我没说 但你会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 但我知道结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