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kuantan trip =)



kuantan trip

这是我去过的旅行 最好的一次 也是我最不想回家的一次
我是真的很开心 跟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男生或女生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跟你们一起我总是最开心的
跟你们一起总是不会有烦恼 不会有心事
是我最喜欢 也是最开心的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都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你了
我只知道 如果没有你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叫到你 你总是随传随到
总是不会拒绝我说的什么
对我更是很坦白 就连不能说的秘密 你都告诉我
真的 谢谢你
谢谢你 这么相信我
谢谢你 一直在我身边
谢谢你 一直的帮我
谢谢你 一直的支持我
还有很多 说也说不完
但是 我都记在心里了
我不会忘记的 永远永远
对我来说 你不是第二
你是最棒的




这个傻婆
你也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
每次当我在发神经时
你都会再配合我
不然就是我们发神经 一起癫
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就像一个傻婆一样
我做什么 你都会配合我
但是你也是一个 每次每次都在帮我的人
谢谢你
我很喜欢跟你一起





i trust we still are the best friends in the future














你们 都是我今年最好的同班同学
因为有你们 我才有动力读书
因为你们很 LANSI !!!!
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
只有 我和fun 2个女生
你们都说我们不是女生 把我们当男生了
很欠打啊 !!
但是你们算对我很好了啦
会请我吃东西 算是这样咯 xDD
如果少你们其中一个 我都会觉得不习惯
那个每次给我欺负的 你答应我会继续给我欺负的啊
我也很乐意 嘿嘿嘿
你们这几个 我少一个 都会觉得不习惯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
还有人羡慕我叻
ru guo wo shi biwen jiu hao le
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都想笑
谢谢啦


还有班上的一些女生 男生
没跟你们拍到照啊
不过还是要替你们
因为你们都对我很好
我跟你们根本不熟
有些是9月才说话的
有些是说的话没有超过10句的
但是有事情时 你们总是很尽力的帮我
我说什么你们都说好 特地买水给我 买茶给我
还有很多
其实我也不明白 你们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都没做过什么
不过 我是真的 很感动
你们说我很可爱 就我有事时会想帮我
听到我更开心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







我的毕旅 就这样 结束了
我都把照片存起来了
超多的
我很庆幸 今年跟你们同班
所有的一切 谢谢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