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让自己放肆一次.好好的哭

原来是这样的一个感觉.
我经历了.
第一次.这么想哭
在学校.在家里
一遍一遍的想起
今天的作文
看到题目时
我脑袋空白了一下
也不知道怎么了
心 突然的 难过了
很自然的下笔
从一开始写
就开始回忆
回忆起初一刚入学
慢慢认识新朋友 慢慢适应学校 慢慢打球练球
和朋友的打闹 和朋友的哭诉 和朋友的一切一切
我的好朋友
在学校很多
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会这么不舍得
还有我每天有早餐吃 上课有零食吃
也谢谢你们
体育学会的朋友
全部都是很难厉害的球员 但是我不是
不过你们也不会怎样
跟你们一起 我是真的真的 很开心
尤其是跟我同班的那个 还有那几个
你们都对我很好 很好很好
谢谢
有时我的脾气是难忍了
谢谢你们 也熬过来了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
考试完了 我也能离开了
但是
原来不是的
我多的是 很多很多的不舍
原来我对当学生的感情 中学的感情 你们的感情
有那么的深
我在作文里写
我的眼泪 不争气的留下来了
在现实里 我的眼泪 也留下来了

让自己放肆一次
好好的哭
让我的中学生涯 没有遗憾 .


1 comments:

yahan said...

体育学会的朋友
全部都是很难厉害的球员 但是我不是
不过你们也不会怎样
跟你们一起 我是真的真的 很开心
尤其是跟我同班的那个

是我吗??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