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kuantan trip
到我自己咯
这次旅行的照片 我全部都很喜欢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我都觉得很美
哈哈哈哈
shhhhhhhh =p


这是在等待日出的时候
我花了很大的力气爬上去
真的不是讲笑的高啊
我都快死了
还好她拉着我 应该是拖着我走
我们也算是最先到的几个
嘿嘿嘿 =D


他们在看着我拍
嘿嘿嘿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p



在等他们排队
我就很得空坐在楼梯
那时候 又懒惰又累
还好我不用排队
他们最好了
嘿嘿嘿 =D


这是在hotel拍的
我在上网
不过不久后 我就进房间了
然后第二天 我就很大方的到处请他们了
哈哈哈哈 =D

就放着这几张吧
懒惰了 ><
-------------------

连续的去了2个trip 6天的旅行
其实我很不开心 当我听到你们每一个人 都不认同我的做法
你们没有理解过我的心情 然后所有的人 都责怪我
我能说什么 ?
当一个最重要的考试结束后
你们不会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放下
多么想放肆的玩
心情的起伏 是你们不会知道的
放下的心情 不舍得的心情 想哭的心情 开心的心情 难过的心情
当全部都放在一起时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了
你们觉得我很疯狂 认为我不应该
但是我觉得我没有做错
无论怎样 我还是坚持 我没有错
你们想怎样想 我管不着 也不想管了

那2个旅行 是真的很好玩
penang的旅行 没什么拍到照片
不过是蛮好玩的 是蛮疯狂的吧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希望下次有机会
我们还会一起去旅行 <3

kuantan的旅行更不用说
真的很很很棒
我很庆幸 我有去
"他告诉我 他不开心
我问 为什么
他说 不知道,旅行回来后就觉得有点难过
我说 我也是 "
该怎么说那感觉啊
人生应该经历的吧
我又经历了多一种不同的感觉
=))

我慢慢的感觉 我在长大
我真得感觉到了
我希望你也感觉到
因为我最不想的是 吵架
我想要什么事都能像刚刚一样 有商有量
我告诉你 我的道理
我决定的 我想要的
希望你会知道 真正的知道 我想要做什么
其实我最想的 是自己做决定
然后你支持我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的决定是有理由的
你知道 你是知道的
你总是对人说 我是有分寸 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人
所以 请相信我
我最需要的 是你相信我
有时我是幼稚了 我是叛逆了 我是疯狂了
但是 我是真的 会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