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谢谢你 =)


我离家出走回来啦
其实只是没回家睡而已 =D

今天
我很生气啊!!!
傍晚7点多 我搭lrt回家
然后不是很会搭lrt
就问人咯
然后他教我 带我上车
车上人太多 我看不到那个指示牌
就算咯 然后半个小时后
报告就说 这里是最后一站 Sri Petalling
我就看着全部人下车 stund在门口
全部人下完车后 车里面的灯关了 整辆车暗暗的
就快点跑出去外面
然后就站在那里
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看到周围没有人
我当场傻掉
那时候我真的想杀人啊
生气啊 !!!
那个路人骗我?!!!
然后开始打电话问人 才知道电话要没有电了 5%
F*ck !!!!
我问了counter后 开始搭回去titiwangsa
才知道 原来sri petalling 和 titiwangsa 是反方向的
隔着 18 站
walao !!!
开始脸臭臭
大概9点才到
还好有人去titiwangsa载我
有几个白痴打给我 陪我sms
不然我真的会气死 !!

之后 就没事了 =))

--------------------------------------------------

我又上了人生的一堂课
也试着没有试过的一个心情
对我来说
真的很宝贵很宝贵 的一刻
我也不会形容 那是怎样的一个心情
只知道 现在的我 有着很多感触
但是都是 笑着的 感触 =)

做人不可以这么自私
我是不舍得 也应该会不习惯一阵子
但是我本来就不应该得到的
因为本来 就不属于我
我只是一个很幸运的女生
无意中 得到你们的爱 你们的喜欢
但那些都不应该属于我的

很多事情
别人知道的 别人不知道的
只有我们知道
跟你单独的聊天
真的 很开心
这样的相处方式 我很喜欢
你知道我 也很了解我
谢谢你
请你 记得你说的话
如果你忘记的话
我会不留情的打你 =p

谢谢你
认真的
你对我坦诚 没有隐瞒
你为我勇敢
你向我告白 无数次
你为我流泪过
你爱我
我都知道
很多事情 很多感觉 只有我们知道
我是真的很感动
真心的 谢谢

对不起
更是认真的
我伤害你
但是你依然没有放弃
对不起
我说过很狠心的话
想让你放弃
对不起

不过刚才那几个小时
我们聊天
你很开心
同样的 我也很开心
我们说起 很多的 第一次
从以前到现在
你的故事 你的历史
白痴的情侣示范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 你说的一些话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还是很感动
那瞬间
有坦诚的心动 <3

虽然你说 你对我还是多过她
但是
请 记得你说的话
也是我答应你的理由

我让你牵我的手 最后一次
之后 就得慢慢放下我 认真的 对她

刚才的几个小时 聊天什么的
很开心 真的真的 很开心
就算是 erm..
你对我的感情 的一个道别 好不好?
放下对我的所有感情 真心真意的对她
你值得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
放心
我这个 你所谓追不到的女神
会帮你找到下一个幸福的
哈哈哈
我知道你还需要我
shhhhhhhh..
但是!!!
千万不要更加的喜欢我!!
我会杀了你 =D



我体验了另一个心情 谢谢你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