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的家人 都很棒 =)



该怎么说我现在的感觉?
真的很难形容
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让我看到很多事情


我们都很年轻。我们都觉得即使今天结束了,还有明天。 所以我们生气时,即使对父母,我们还是会说出伤人的话。 或许是我们的潜意识里觉得,反正他们一直都在,反正还有明天,不要紧啦! 她说,生在单亲家庭的她很毒舌,很叛逆。 觉得妈妈只懂得工作,没时间陪她。 她说,她永远忘不了车祸失去知觉后醒来的那一刻,站在床边看着她的那一双眼睛。那双只有眼泪及疲惫的眼睛。
她说,她现在与妈妈争论时,会先数1到10,再把话说出口。
她说,为了看到爱笑的眼睛,虽然接下来的路很难走,可她会很努力
《欢喜小心愿》给妈妈的礼物
今晚九点钟,333欢喜台.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那么重要
我后悔了
后悔我的缺席
但是我会想尽办法
看回去的
我一定会
即使我没有办法跟你们一起
但是如果有下一次
我一定会问清楚才下决定
对不起

其实从第一次 上一次
见到你 推着你
看着别人异样的眼光
我多么的想打他们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生气
更多的是 不忍心
你应该也会知道别人看你的眼光
却自己承受这一切
我看着你 轻轻顺着摸你脚的疤痕
眼泪就开始不听话了
记得我问你
“还痛不痛?”
你说现在不痛了
我继续问
“你是怎么撑过来的?”
你说 就这样咯 然后对我轻轻笑一笑
看着你的脚 那疤痕长的长度
大约就要霸占你整个脚
紧急时大手术不少过3次
我真的想象不到那种痛苦
我是承受不住的
更像想不到 你是多么的痛
你很棒 真的很棒
你很坚强 虽然知道你背后很苦
但是你不想别人担心 还是笑笑的 一副没什么的样子
那时候 我多想抱着你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流泪 我会哭
但是 我是真的很佩服你
在我心中 你真的很棒 <3


一辈子的兄妹~ 多理智的人,都会有任性,想发脾气的时候吧?今年72岁脸上总带着微笑的她,经历了人生的高低起伏,人生已到了无怨无求的阶段。可见到她老阿哥时,她突然发起小姐脾气,原因是她吃不到她想吃的面。哥哥淡淡地说了句:"谁叫她是我小妹。"可以任性,其实是一种幸福。


原来发生在我身边
我却忽略的东西
真的很多
不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
原来这些种种就发生在我身边
是我的家人
就像他们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想 以后
我们也一定会这样
因为 我也有一个好哥哥
一个疼我的哥哥
看着他们感情这么好 我也感动了
因为她是看着我长大的
所以我明白 也清楚
以后 我们也会拍一张这样的照片
一定会<3

只有这次 我哭
我不觉得是丢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珍惜
我们一直都说 但是
我们真的做到了吗?
珍惜自己拥有的
我们都是幸福的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