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过得越来越开心 =D


人生如戏
我真的相信
最近发生的事情
都很像电视剧
刚好我看戏的时候
学到超多很有意义的话

幸福有2种
一种是经历过才知道的幸福
另一种是瞬间的幸福
瞬间的幸福 可以是一生回忆的
所以怎么说都好
我们都是幸福的 <3

我是真的很幸运 因为我是幸福的那一个 =D

如果下一世让我选择
我还是会选他 做回我的哥哥
因为我有一个 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要说他 怎么说我都说不完
因为我们经历的 实在太多太多了
其实我也不明白
他的一句话 我就可以笑了
我想 如果那一天他在我面前哭
我一定也会跟着哭
哈哈
我真得 爱死他了 <3

原本以为我们还可以相处3天
可是现在变成剩下3节了
不舍得 怀念
开始想回刚开学的情景
到现在
我们都长大了
所有的事情 都只能变成回忆了
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认识朋友的过程 一切的一切
都很有感触
尤其是你们
我喜欢回学校 都只因为你们
不管每次我多不开心 只要你们在
我的不开心总可以暂时忘记 然后开心的笑
我很珍惜你们 每一个人 真的
一起出街 一起读书 一起看戏 ...
想起我都会是开心的
谢谢 <3

如果你发现到 你会知道我改变了
慢慢的在改变了
真的
最近思想改变了不少
很多事情 很多想法 都真的改变了
或许是发生的事情吧
看的事情变多了 了解别人也变多了
也真的有了解自己了
至于什么事情,那是秘密,不能说 ><
通过很多人的故事
可以找到自己故事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

不过我觉得我的改变是好的
我试着去接受以前我不敢想的东西
但是说说而已 当然不会真的去想象
我还需要时间
不过其实我还是一样 只是没那么在意了吧
接受到我的 就接受
接收不到的 我也没办法
我管不着 也不想管
我是为了自己而活 不是为了你或你
我觉得不用解释的东西 我现在不会解释了
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我就不会说什么
相信我或不 随你们吧
i don't care
开心就好 =D

我了解自己
所以我知道
平时都只是玩玩而已
了解我的会知道
不了解我的 我告诉你
我并没有那么好
嘿嘿嘿
现在适合疯狂 不适合谈恋爱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