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幸福與否,只在乎心怎麼看待. =)

半夜了

突然间不想睡觉
有mood打blog
hehehehe =D

其实也没有什么说
最近....
erm....
自恋了?
大吃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 
我真的很快饿
我也不想的
不过如果你们真的能体会我喜欢吃的那个感觉
一定很好
那种..erm...
吃很多东西后
很有一种,很大很大的满足感,然后会觉得很开心
hehehehe =p

其实
如果相信一个人
无论别人说什么 你都还是选择相信
如果你犹豫了 质疑了
就表示其实你心里 早就没有很相信这个人了
所以
如果你相信我
无论别人怎么说 你还是会相信我
我不是说我很好
也不会说我很好
我知道 我一点都不好
不过如果你问我有没有说过什么话
我会很诚实的跟你说 所有的一切
因为我走得正,站得正
我一点都不害怕
清者自清
就算说我什么 我也不在意
因为我真的没有做过
我不需要解释 更不需要特地澄清
只想搞清楚 所有的事 =))
but i'm so sorry is
i don't believe anyone of you,just myself.

会流泪,证明或许我之前真的有点错了吧?
想法,有在改变点了
好事吧 ? =)

SPM ing
没有想象中的大压力
反而很轻松 =D


幸福本沒有絕對的定義,平常一些小事也往往能撼動心靈.
幸福與否,只在乎心怎麼看待.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