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过得很幸福 ♥



i fall asleep every times when i want to study hard
hahaha
so i can't study at home
need to go out to study
i love starbucks very much
my chocolate

i will study for my spm
don't worry =))


最近都一直去看戏
太多戏相看了
没办法
嘿嘿
不过所有的鬼戏都很sucks !!
反而其他的 都很好看

IN TIME
REAL STEEL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还没看的 一定要去看这几套戏
超好看


最近过得很好很好
怎么说呢?
就是很开心 很幸福
尤其是跟你们一起的时候
不管是你还是你们 都一样
最近一直听到这句话
"都这么多年了 还不知道你?"
你们很了解我嘛
5年不是白过的
也证明了你也是真的爱我的嘛
哈哈哈哈
我喜欢不用拘束任何话的跟你们一起 =D

我很希望考试快点过
我要去旅行 要出国 要去玩
要试很多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嘿嘿嘿

我也希望
不要应验你说的 考试后那不好的预感
我想保持我们的关系
一直都很好
不想有什么改变
谁都好 不要乱来啊

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
但至少现在
我很清楚 我的立场 =)

westlife-i need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