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this is the 1st time but the last time. =)

drunk last night

那感觉真的是他妈的辛苦
我从来没有这么辛苦过
辛苦得我哭了
第一次
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but i promised
this is the 1st time but the last time
sucks feeling
DAMN
今天还要去考试
我没有试过头这么的痛 这么的辛苦
谢谢那包绿茶
虽然没什么用
不过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的考卷就拿0分吧
i don't care =)

其实不算什么
给我一点点的时间 恢复
原来的我
真的 就一点点的时间
很快的 我会恢复的
不过至少现在
心情好糟
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无谓的东西
对不起
恭喜你
我输了
当多一次笨蛋
又如何 ? =)

hebe-魔鬼中的天使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