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hehehehe =D



去学校很没有意义啊 !!
我们都只是在睡觉
不过一起睡觉感觉还不错 =))
考卷慢慢的派了
算都还好吧
ekonomi 我不错强的科目
不过输了给笨蛋豪杰
第二也好吧 ><

下个星期放假了
我不用这么早起身去学校睡觉了
嘿嘿嘿
好棒 =D

其实没什么
我只是想说
谁对我好 我就会对谁好
其他的 我不想理了
我只知道你们对我都很好
那就够啦
就算我是相信的
但是我怎么忍心 也不舍得
所以我想了想
觉得我这么想是没有错的
嘿嘿嘿
你们不会害我的啦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才算咯
不过我相信不会的 =D

顺其自然吧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想很多
这是长大了?
所以我在长大咯
嘿嘿嘿
=D

get better and bette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