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thats why i smile =)



喜怒哀乐 =)

开心 可以让人知道
因为想分享你的快乐
伤心 不可以让人知道
不需要什么事情都告诉别人
因为只需要自己知道 自己疗伤
担心 或许还可以让人知道
因为至少你是在乎的 但是跟几个人说.就够了
不需要宣扬
生气 一定要让人知道
因为这样别人才知道现在的你 不可以开玩笑

that's me =)

但是有时候 你什么都不必说
你的表情 就会出卖你
有时候心情就是这样
可以很生气 很伤心
但是不久后 就开心回了
因为周围有很多事情 很多人
会使你开心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情绪变化超大
嘿嘿嘿
人不会时时刻刻都是开心的
有时候不开心也不会怎样
要关心你的 会自动关心你
没事啦
我现在暂时还很好 很开心 =D

今天在学校听了整天的歌
戴着耳机 声音开到最大
然后我就只听到音乐的声音
其他的 根本什么都听不到
在我看起来 其他人包括老师
就像是 白痴一样 超搞笑
然后 睡觉 =D
世界只剩下音乐 陪我睡觉
感觉真的很好 =)

在歌词中
很多就像经历过的事 一点一点的 浮现在我脑里
有很开心的 很伤心的 很感动的 很心痛的 很恐怖的
回忆
我笑了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
想起自己真的很幸运
虽然没有完整的家
甚至有过恐怖的回忆 不想想起更不想提的回忆
至今仍然还是
但是同时
我有很爱我的人 很疼我的人 对我很好的人
够了吧 ><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不过我还很贪心
还想找一个可以跟我分享生活
一直陪我走下去的人

我相信我会找到的 对不对?
我一定会找到一个
喜欢上我所有一切的男生
但是重点是 当然我也要喜欢他
嘿嘿嘿 =p


你们很好奇
其实我自己也很好奇
因为我也不知道
最后
到底会是谁?
还是其实都不是?
who knows ?
我是蛮像在看戏的啦
哈哈哈哈 =D


westlife
每一首歌 都超级超级 棒
虽然真的很久了
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听他们的歌
因为是爸爸的偶像
也是我从小就听到大的歌
每次听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心情
这次我听他们的歌
让我有对不起的感觉
想起他和她
经历了很多事情的他们
幸福在手 就真的要珍惜
要开开心心的 在一起
hehehe =))

you?
or you?
maybe?
thats why i smi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