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time ?



今天去midvally吃了这个
snow flake ~~
很好吃 =D
然后去了一个我从来不会进去的地方
想都没有想过叻
哈哈哈
不过真的超搞笑的咯 =p
今天 是蛮好玩的
hahaha
因为遇到了我没有试过的事情
就好像 .... 在做戏?
感觉是不错啦
不过我不想要第二次了
hehehe =p


时间 时间 时间
我一直都相信
无论什么事情 时间会帮我们解决一切
但是 真的行得通吗?
如果那件事真的发生了
我就会知道答案
但是 我不要它发生在我身上
please !
我真的 很担心

不会有事的 对不对 ?
don't think too much gir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