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理解不到



trial finished
是应该开心的
本来是开心的
但是很多情绪一时之间爆发出来
刚知道的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但是我却不知道那是不是生气
或许是我不知道很多事情
不过我真的理解不到
为什么可以这样?
然后还要做戏?
那么恭喜
你们的戏很成功
把所有的人都骗完了
或者是他们都知道
就只是我 不知道?
是我太笨是吗?
不过现在 我暂时是相信不到你们说的话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作风
算了
就当做什么事都不知道
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just ignore
just forget about that
just let it.

dun ask me what happen pl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