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嘿嘿

很多不同小事突然发生

就变成了我心情的波动
但是很快的
我找到发泄的方式
吃下东西
出去兜兜风
就好了 =D

昨天有扮美美的mood
本来是去亲戚家的
我是去了
但是10分钟 就走了
去honey moon吃糖水
和他聊了好多好多
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
我们竟然坐着聊了2个小时多
谢谢 =))
无可否认,有些事成了习惯
本来想改,但才发现根本改不了
意志会突然的梦见 会突然的想念
我不会相信我是一个专一的人
所以我相信我不喜欢他
只是习惯性的 想念他
这么多年了
到现在 我仍然会这么做
知道你很好 那就够了 =))

如果有奇迹 我会很开心
但是如果没有 我自己就是奇迹
嘿嘿嘿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