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我爱上它,爱不上它

我很有心情打部落格耶
因为我超开心的
超有成就感
数学
从我什么都不会 就像个白痴一样 更没有及格过
然后慢慢学习 什么都去做 都去问
变成到现在的我
我真的觉得我进步很多很多
我还可以教他们耶
不是讲笑,那感觉真的很感动
因为从我最讨厌它 一到数学节就睡觉 不然就是没醒过
到现在 我比任科目都爱它
就算在睡觉 一到数学节我都会起身 然后很专心地上课 做习题
我真的是爱上它了
希望我的SPM真的会有好的成绩 =))
这是第一次 我这么早开始读书
不过算了算 时间还是不够
最怕我是坚持不下去
因为要假期了啊 TT
不过我最担心的 是英文啊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读
我爱不上它耶 怎么办? =(
其他的我都觉得还好
只是如果要很好 还是很难 还是没有信心
所以要读书了 就算知道会忘记 还是要读
虽然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
还没读书的朋友 去读书啊!!! 拜托!!!
有时我向你们炫耀 只是想换个方式 叫你们读书
不要再堕落下去了
我是很爱出去玩的人
不过我再怎么出去玩 很累很累
晚上我都撑下去读完我当天该读的部分 才睡觉
所以如果不想输给我 就读书 让我觉得你们是对手
因为有对手 才有动力
我就是因为有一班很好的对手
我好胜 我不想输
才会这么努力
一直良性竞争
这是很开心的感觉
我很享受 =p
所以加油吧
就算多累 都要撑下去
加油 加油
嘿嘿嘿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