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幸福是什么?

自己出去兜兜风其实还不错


好想吃东西 TT
如果我家是开食品店
那该多好?


幸福是什么?
对我来说
幸福是和朋友一起开心地笑 每天有的吃
=)

刚才我因为肚子饿
向你们发了脾气
知道你们想哄我
对不起
谢谢你们
我真的好多了 =D

其实看到她们
会羡慕
性格关系吧
但是她们有的
我自己其实也有
也有人说羡慕我
是啊
想起那些白痴
总是会笑
因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会伤害我 她们也绝对不会
我可以用我人格性命担保
所以有事 我都会帮你们
别人说什么就让他们说
大人总是这样
为了你们跟他们吵架 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爱你们

我可以说 我没有出卖过朋友
如果不相信 就不要信
我不需要
相信我的人会相信 =)

若无其事 就是最好的掩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