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

世界是平等的
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是你没有资格拥有
而是还没有值得你拥有的人出现
无意中看的的
我很喜欢 =)

惨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依赖上你了
怎么办?
虽然快4年了
但是你还是对我这么的好
对不起啊
发脾气的总是我
但是哄回我的 总是你
你甚至没有生气过我一次
一直都在让我
你真的在我的所有人当中
很疼我 很保护我的人
就像亲人一样
嘿嘿
><

SPM要到了
我还没开始读书
真的是惨了
再胡思乱想
我真的就来疯了

有些事情不是想了就可以解决
是不会有方法的
因为没有人会愿意踏出这一步
因为知道后果是不好的
所以宁愿隐瞒
我也会让自己忘记
我会继续做回我做人的原则
相信我想相信的人
你们 我都会相信
往好的方面想
你们都是保护了我
只要没有过多伤害
就不是伤害了对吧?
我这样想应该就没有错
这样
大家都好
开开心心的 多好 =)

虽然不知道我不知道的还有多少
不过 如果还有什么的话
我会希望你们告诉我
而不是隐瞒
我知道你会看到
我是说给你听的
我喜欢坦白的感觉
真的很喜欢
因为我不喜欢欺骗 不喜欢崩溃 不喜欢不舒服的感觉
所以 拜托了
=D

我会尽量调整自己的情绪
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希望会有用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