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

什么都不想了
其实可能现实就是这样?
只是我一直没发觉?
或是我一直逃避的不去发觉?
如果逃避能解决问题那该多好
那我一定选择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对的问题
但是知道后
感觉是不好受
但同时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可以说是幸运的
我真的很感谢那个人 真的
他比我早看透了世界
因为有人在保护我
不想让我知道 一些会影响我的事
但是我宁愿直到所有的事 也不愿当一个笨蛋
什么都不知道
我宁愿知道后很不开心 就算接收不到
我还是会想要知道
所以 以后也请告诉我 可以吗?

我真的很感动
当有人相信我的时候
很久没发自内心的笑了
谢谢

现在
我没有问题啦
什么都没有了
真的
这次是真的想通了
想想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嘛
要说我什么都可以 随你们 =D
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解决了我的问题
因为经验比我丰富嘛
不要打我啊 =p
hehehe

骄傲的碧雯回来了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