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搭车回家
当有问题解决不到的时候
带上耳机 与世隔绝
听不到周围的声音
只有歌词的声音
还有就是自己思想
心里的声音
其实这样的感觉很棒
我很喜欢
但是当然不是累的时候
><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心情的关系
我开始享受 有些感触
当我看到pizza时
我想起小学毕业我们最后一次聚集的记忆
经过小学时
我想起我们一起幼稚无聊的记忆
慢慢的很多很多回忆出现
好像才发生不久
一样的犹新
经过的每个地方 我都会有不一样的回忆
走路回家时
我看到一对老夫妻在黄昏下散步时
他们的笑容 动作
真的会感动我
有谁会陪伴到自己这么的老
还这么恩爱呢?
不知道以后 我会不会有这么的一个人
嘿嘿
=))

26/7
老婆生日啦
我们计划得好辛苦要给她那份惊喜
才知道原来是这么的难
我们有好多破绽
不过还是有成功吧?
我只知道我第一次吃这么贵的蛋糕
而且 超好吃的!!
我超爱
嘿嘿
昨天还跟哥哥聊到
就算不舒服 还是值得的
然后?
我今天真的倒大霉了 TT
早上去到学校还好
睡了6节有5个小时吧
然后开始痛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咬你们的
不过我真的是很想咬人发泄
最可怜是我隔壁的了
也不好意思
你借我衣服躺
我还弄湿了你的衣服
然后还要被我咬
超可怜
你对我这么好
最多以后对你好一点啦
嘿嘿 =p

不过给我选
我还是会吃拿蛋糕
值得的 ><
不过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打架了啊?
弄到我现在不能睡觉 TT


很多事情想通了就好

不开心 偶尔就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