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

是怎样?
我心情是差到极点了
逼自己一回家就开始睡觉
睡到第二天早上
但是还是要知道 还是要面对
我真想把手机丢掉
把电脑丢掉
那我就什么都不知道

习惯性的收起来
习惯性的不说
但是当我想说的时候
我却因某些事而自己不爽
但我知道了
始终还是不够他重要

跟朋友聊了
应该都大概知道那里的情形
虽然知道不好 但是我还是很向往
是想脱离 还是逃避
我不知道

我需要时间
让自己静下来
把每件事都想好
不然
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
我只需要几天
真的几天就好
我会恢复好好的


有一点搞笑

但我笑不出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