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

我该如何开始叙述我的心情

只知道心情很复杂
很多的情绪在里面
好像都不想出来
如果继续想下去
我就快疯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我笨 我蠢
一时忘记了
搞得你被骂 一夜没睡
你很生气
这个我知道
但是我只能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这个 我不懂还可以说什么
甚至我不敢面对你
现在我怕你就像见鬼一样
因为我不想听到你骂我
我更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
sorry ?
No i think. you won't accept it also.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

今天因为这个
搞得我整天都没什么心情了
下课还可以找她们聊聊
在班上?
我的脑袋时时刻刻都在想 没有停止
今天的课 我根本一点也没听过
只能强逼自己睡觉
但是一睡醒
脑袋第一个想的 仅此是他而已
i'm getting crazy thinking of you
you know ? =(

莫名的情绪把我搞得奇怪
其实我也不明白

2个人
其实都没有表明什么
怎么我们就自己在哪里胡思乱想 ?
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
或许事实不是这样的 ?
胡思乱想只会让自己把自己的心情弄糟
所以
在没有什么事实证明之前
别想了
我不再想了
算了 =))

相信吗?do you?
其实我的心很不安

我想找老婆 TT

3 comments:

♥ Theng said...

The angry there, aiyo he'll accept de laa, give him some time, he'll cool down dee. don't think too much, you two still are good neighbours :)

hehe, itu dua aa, sure not we zilian laa, wahahahaha, i'm waiting for movie on XDDDD wahahahah :D

cheer my dear <3

♥ Theng said...

and this one hor

i'm getting crazy thinking of you
you know ? =(

will let ppl misunderstand that you miss someone laa woi XDDDD

"thinking of that" will be more suitable XDDD

Bi w3n ^^ said...

hahahhaha..
okkkk
i wil correct it next time
nt you
is that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