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

hi ^^

前天
昨天
今天
超累的
累得我头超痛
反胃想呕
真受不了那种感觉
我不会再想要有第二次了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xxx 不是xxx)

昨天去pav看戏了
scream4



这套戏是关于杀手之类的
算是恐怖片吧
what is your favourite scary movie?
hehehehhe
><''
我觉得还不错啊
不过他们都说sucks ?
不过看戏的过程真的很好笑
下次不要做你们中间了
xDDD

不过是真的很累
考试 考试 考试
现在连理都不想理了
><"''
刚才听到了一个小小的秘密
我的反应只是一直的 “不是吧?”
不会是真的啦
过了一段时间 就会没东西了
i trust it
=)


crazy ? yes i think.
明明心里清楚得很 却不去接受
相信了这么久
失望了这么多次
怎么我还是会继续相信?
我不想再做些多余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