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

昨天去看半夜场
下车就看到
terence 家乐 junxuan 他们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看半夜场
我的最爱叻 xDD
不过超多人的
没有想到将迟了还将多人
本来看the roomates的
之后不知道怎么搞的
就看了

last dragon




这套戏
erm...?
哈哈哈
只觉得很好笑罢了
我们都一直笑场
xDDD
不过那男主角好帅
嘿嘿
=p

之后喝完茶都很"早"了
就回家睡觉了
那时候真的有点点不爽
真的只是一点点
过一下子就没有了
因为累了
从早上赶到晚上
不累才怪叻
><

虽然老婆又跟我说对不起
不过!!
第二天又zat回我了
没办法
谁叫她是我老婆
全世界
只有1个人我搞不定
就只有她了
不过这才是我从小到大最爱的老婆
嘿嘿
^^

今天
老婆早早就把我叫醒了
还给我offer叻
超痛的拜托 ><'''
然后我们就去了J家
我觉得那里比较像我们3个人的家
她 客人罢了
哈哈哈
不过蛮舒服的他房间

以后一定要有一间我们专属的房间
离家出走可以去住
xDDD

还有我们谈到下个星期的计划
嘿嘿
想到超兴奋的
尤其是我跟碧儿
晴你肯定走不掉的啦
碧儿不会放过你的
当然我也不会
xDD


其实很多东西都很复杂
要解决是很难的
不过总要下一个决定
如果保护自己
或是跟着自己的心走
你会选哪一个?
我帮不了忙
但是我会担心
你一定很辛苦了
cheer up =))


我不确定是否放下
但是我相信我会 我能
因为我在尝试着
我才不相信我会被这个包袱缠着一辈子
因为我很清楚
那不是什么 只是一种依赖
相信我吧
=)


如果
我伤害了任何人
我只能说 对不起
除了这个
我没有要说的了

qishiwobuzhidaozheyangduibudui

2 comments:

yyee said...

嘿嘿嘿~~好有成就感喔xDD

Bi w3n ^^ said...

当然..特地给你爽吓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