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

HI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4月多了
我高2生活过了4月了
walao
><'

又有一堆考试排着队了
haiz
可怜叻
刚考完评测我就开始堕落了
没有了那种想读书的精神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
我考了第5名
重来没有试过考进5名
重来没有试过总平均这么高
我是真的很开心
不过不开心的
是当我很兴奋地告诉他我考到这么好时
他不但没有称赞我
还说这考试不是重点 重要是SPM
然后说才进步几分
不要这么开心
听到后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原以为他听到会很开心
最少最少 会称赞我下下
我开心的一部分也是因为我想到他听到后会很开心
原来不是
原来我错了
原来一切都不是跟我想象的一样
我能说什么?
算了

今天去看戏了

《鬼也笑》



这套戏
其实没有我期待的那么好看
不过有笑点啦
嘿嘿 ><
然后现在是晚上11点多
很累
不过明天有考试
今天注定我又要开夜车了
TT


不清楚
不知道
也更形容不出现在的感觉
寻找吧?
加油吧
一切的事情
把不开心的东西忘记
笑笑就好
开心就好
=)

奇怪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