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

这篇会很长
因为我现在在很享受的一边吃pizza一边打blog
哈哈
xDD

我真的觉得我超勇敢的
我1个人在家
刚刚回到来看到没有东西吃
就自己发脾气了
因为我肚子超饿
谁都知道 我最不能忍受就是肚子饿了
所以就自己生气了
想了下
我就打电话叫pizza吃
叫了几个regular的pizza+staff crass
然后很满意的玩电脑
然后才想到
惨了?!
我昨天吃日本餐把我全部家产用完了
身上只剩下刚刚yang借我的RM5
没有办法咯
去借钱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有东西吃了
还要是pizza叻
爽死
嘿嘿
^^

讲起昨天
本来不打算去的
因为有点累 想睡觉
后来想了想
再因为某些原因 也就去了

最近妈妈都超好
讲一声她就ok了 也没有骂人
就像昨天
我晚上7点出
7点跟她讲
她都没有怎样
我还跟她讲我没有将早回来 应该会很迟
她也很温柔地应我
"ok啦,小心啊"
超好的 ^^

回到正题
本来没有想到会将好玩
还好我选择去
不然就错过了将好玩的时候
原来小小的东西
也可以很疯狂地去享受
哈哈哈
想到那个情景 我都觉得好笑
如果是别人
一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只因为是你们我们
才会这么白痴 ><
拍了超多超多照片
跟你们一起 不自恋会输掉
哈哈哈
xD

蛋糕超好吃 超美 超有心思
外面买都买不到
真的很厉害
=))

hey frenssss ~~~~
这星期都在比赛
没什么看到你们
派舍啊
比完赛也不得空
要补考 考试了
派舍派舍 ><''
=))

比赛输了
我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其实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因为这次的比赛
我们的感情又加深了
我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的叻
嘿嘿
><

很多问号 出现在我脑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