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考试结束了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不过要留下来练球
因为要去比赛了

考试后的第一份礼物
练球

不过今天很吃力啊
因为脚拉伤了
其实在那个时候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撑完下去?
球技好像也退步了
其实每次练球都真的很怕
怕做fizikal是肯定的
第二就是怕自己状态不好
应付不来
那种感觉很恐怖知道吗?
我人生的另一个体验吧
我应该庆幸
我有着别人没有的人生
比别人多一份生不如死的体验
嘿嘿
><

一个星期的假期
比赛占了一半
还有一半
留给老婆和姐妹的吧
^^

第一个考试结束了
这是高二的第一次统测
我会靠到怎样呢?
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差
=(
我不要输王伟业
我不要请你吃东西
TT

假期了
让自己休息的时间到了
晚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