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

刚从johor回来
huh~~
真的是累死
超累的
3天谁课室
早上起身好像没什么睡到一样

华人中学
居銮中学
古来分校
宽柔中学

这是我们去交流的4间学校
学校大到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真的很夸张
才知道中华原来是这么的小啊
他们招待到都很热情
不像我们
别人来就直接打比赛
他们还有什么欢迎仪式叻

在这3天里
是很累
不过很好玩
跟队友
其他队友
感情都升温了
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在这几天真的超开心的
有点舍不得结束

交流
我真的学到了东西
我见识到别人多强
明白了自己多弱
我开始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
该加强的在哪里
是有很多很多
我是退步了
这个我自己都知道

在打宽柔的那一场
我不应该输的
我知道我可以赢的
但是我却输了
到最后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打
怎么想

还有3个月
8独中了
还有5个月
全国独中了
我见识到他们多厉害了
在这几个月
如果再不进步
就真的输了
讲真的
我不想输
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该好好的反省自己了

5 comments:

♥ Theng said...

Jiayous yaa wwen ! x)))
You still have time , practise makes perfect x)
support always !! (:

♥ -- | a h ¥ α n ××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
看到你们这样开心就好 :)
好怀念以前
集训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不过你们现在很好还有得去johor :)
好好准备哦
八独中可以的话我一定来看你们的 ♥

*Rachel* said...

如果我的队友像你一样。。
懂得反省。。
懂得想的话。。
那就好。。
加油吧=)

Bi w3n ^^ said...

theng: thanks thanks thanks =)

ahyan姐姐: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你了,超想念你的..不过南下真的很好玩,是真的很开心..hehe =)如果你能来就最好了,我真的很想念你叻 =)

rachel:谢谢=)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一定有自己的想法,都会想自己想怎样..你也要加油啊..带领你的篮球队..我们一起去sabah..加油 =)

wei yeeng said...

可是我睡到很爽下咯。。
hehe~~
八独中和全国独中加油!!

fight fight figh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