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save a life
happy to them
happy to own
=)

本来是一个非常糟的心情
然后再是一个更糟的心情
可是却慢慢转变成开心
=)

其实真的很有意思
现在想想
我都不曾后悔我这么做过
还很庆幸
原来它是可以影响我的心情的
嘿嘿
><

话说回来
星期日要去johor了
很兴奋tim
不过很怕
我球技好像越来越退步了
很怕连累他们
没办法
尽力吧

要开始收拾东西了
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啊
要找耶
真麻烦

不过开心的心情总是抵挡不了
嘿嘿
^^

做人最重要的是要开心
不然活着就没有意思了
如果不开心
看一切事情的角度就会变了
都会是悲观的


希望johor的比赛一切顺利
我的心情也会每天每天都这么的好
=)

对我来说
友谊是最重要的
没有你们 没有碧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