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

从昨天12点
看到30多封的祝福信息
就傻掉了
谢谢你们

到今天
回到家开fb
看到300+++的留言祝福
直接傻掉
一个一个按like
谢谢你们

但是是真的很开心
原来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


我的生日庆祝了2天
昨天
真的很疯狂
我真的是有点点的佩服我自己
虽然有偷鸡
哈哈哈
xDD
今天也还好吧
坐车比走路还多叻

细节不会在这里讲
派舍派舍
嘿嘿
><

不过无论如何
真的是谢谢你们
=)))



loupozai:
最最最重要的一个人
碧儿
嘿嘿
你的礼物
很美 也很有心思
我超喜欢的
还骗我说没有叻
过分 ><
不过真的谢谢你啊
不用说自卑不敢送啦
只要是你送的
就算是一张卡
几句话
就真的够了
我都会超爱的
只因为是老婆啊
你在我心中
永远都是第一
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也会是
嘿嘿
最爱你了
^^

jimui gang的姐妹:
谢谢你们啊
你们的祝福
我都一一收到了
原来有2个哦
老婆一个 theng那里一个
你们和我说的话
我会记在心里
姐妹嘛
不需要什么都说出来
新知道我们就够了
嘿嘿
谢谢你们啊
我爱你们
^^

子豪:
你 黄子豪
算是我所有的生活你都在参与
我也不会形容和你的关系了
我有事你会逼问我
但是我还是不会说
你有事我也会逼问你
不过你就一定会说
哈哈
不过你进步了哦
你会自动跟我讲了
有你
讲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你上辈子不懂是欠我什么了
哈哈
不过我很享受我们每天互相zat
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没有办法啊
哈哈
谢谢你啦
这个生日
你是给我面子来的
真的
谢谢你
爱你哦
哈哈
xDD

theng:
你的礼物
我真的吓倒了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送我这个东西
我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啊
我很感动
你所做的一切 你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我会好好的收在心里
好好保护这份礼物
不会再弄不见了
放心放心
=)
还有你的突然出现
你的蛋糕
真的真的谢谢你
=)))

qing:
这2天所有活动你都在
我很开心
谢谢啊姐姐
你的礼物
也是很用心
我也是很感动
而且还给我2份叻
谢谢你啊
对于你的照顾 你所做的一切
我都收到了
我们的感情
只有我们知道它在哪里
所以
真的谢谢你
=)


还有祝福我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都会在我的心里
谢谢你们啊
我是真的很开心
你们所做的一切
你们的心意
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惊喜
是我多多谢谢都表达不出来的
真的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最后一次

谢谢你们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