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aaaaaaaaa
boring boring n boring arh
i really can't stay at home
i will getting crazy
><'''

下个星期要比赛了
说不紧张是假的
说不害怕更是假的
但我能怎样?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地逼着自己放轻松
在中华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留下遗憾
但是说是一套
做又会是另一套了
说到了但却不一定是做到
这我太清楚了
我更不想的是
因为本身的问题
拖累我的partner


除了上学 打球
感觉生活很乏味
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

明明没有看过的戏
却在想大结局
白痴了啦 ><''

我必须承认
这不是你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