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

生日即将到来
其实比起以前
真的慢慢不会很期待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说生日前一天已经plan好了
而且一定会玩到很疯
看到他们的死样 就知道他们不懂会给我什么“惊喜”
然后第二天会睡到迟迟
不过我还是不想生日在睡眠中度过叻
所以还是拜托了会跟我一起的lou po zai
嘿嘿
><

生日的旅程
交给了我的lou po zai啦
有她帮我策划
我就可以放心的 什么都不想
多好
^^
lou po zai看
我多相信你啊
xDD
虽然不知道不会带我去哪里
她又一直吊我引 不跟我说
我能想的也想了啊
所以就放弃吧 不想了
顺其自然让你带吧
我弃权
><''
慢慢策划咯 lou po zai
你最棒了
哈哈哈哈
xDDD


坚强
懦弱
只是一线之差
其实我很讨厌懦弱的人
不可以说讨厌 是不喜欢吧
我会有种想把他们变坚强的感觉
我觉得
女生不一定是懦弱的
坚强的女生
才是我喜欢的
当然 我也会是那个女生
嘿嘿
=)

1 comments:

Jacquelynn Kam said...

fuiyoh..

jian qiang de nv she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