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刚填了SPM表格
妈妈叫我拿add maths
其实真的没有信心
不过tommy讲要教我叻
希望真的会好点咯
嘿嘿
><

今年的考试和SPM
其实对我来说
是很压力
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在别人面前
因为这是对自己的鼓励
告诉自己其实我是做到的
尽力吧
享受最后一年在中华所有的过程
=)


刚看了一篇文章

你沉迷的不是爱情
是习惯
是愚蠢的单项思维模式
=)
也许吧?
不过当我看到真正的一个事实之后
心情又有了不同的变化
难过伤心?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却没有了之前那么的激动


我想,我慢慢地在放下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