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

我现在很兴奋 很兴奋 很兴奋
因为..
xxxxxxxx
还有
我今天过到很开心
刚去看了一套18PL的戏
在ts看
每次都会查票的
怎知道这次没有
还我们还白紧张叻

我自认是每天到电影院报道的人
所有的戏我差不多都会看完
马来戏也一样
而这套戏
是我看过这么多戏里
我觉得是真的很好看的一部戏
真的超级超级超及好看
导演太厉害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
无论是拍摄或情节
真的超好看的

SENCTUM



wow !!!!!!
看这套戏的时候
太紧张了
然后就想说
"yee?做么好像感觉怪怪的?"
原来看到太刺激
跟着他一起没有呼吸了
><''

这套戏很有意义
超感动的
我们都一起流眼泪了
真的
真的要去看
看了会醒悟很多事情

很感动 很刺激 很意义
thumbs up !!!!!

还没看的 快点去看
没有人陪就找我吧
我很乐意奉陪
嘿嘿 xDDD

突然间
好像发现了一些事情
想到了一些事情
醒悟了一些事情
都是好的事情
我很开心

想到一些事情
我会很兴奋
秘密 秘密
不可说的秘密
xDDD

希望我的期望会成真
希望我的坚持会成功
^^


HI
你好啊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