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

我今天超开心的
我又回到studio咯
哈哈
心情超好的
因为我又可以跳回舞啦
xDDD

我很喜欢跳舞
会觉得很享受
很开心
很自在
很多的笑声
跟以前比起
不但没有减少我对跳舞的热诚
反而增加了
哈哈哈
超爽的咯今天跳回舞的感觉
我很喜欢
超级超级的喜欢
><

好像回到每个星期跳舞的时候
如果可以
我一定会这么做
=))

刚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告诉她
那件事情
她刚问我
那你放下了吗
我顿时茫然
没有答案
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或许?

如果我完全放下了
我会告诉你们一切

现在
别问先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