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

我的jimui gang要回来了
我这几天真的超想你们的
我真想其中一个当时就能在我身边
跟你们诉苦
遇到不开心的事时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你们
想如果你们那个时候在的话
那该有多好
你们快点回来啦
我们要同心协力
一起zat彤彤的叻
哈哈
xDD

其实是不是我错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发你脾气啊?
我真的不想生气的咯
不过生气又会不自觉跑上来我心里
haiz
我等了很久
只在等你上线
但你却偏偏没有上线
面对你又怕说不出
我今天对你超敷衍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生气我叻?
全部人都说你不会
因为你是最疼我的那一个
是把我捧上天的那一个
如果你真的生气了
那该怎么办啊?
算了
明天再看看吧
还是我要打电话给你呢?

对不起啊
我知错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