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

其实我很幸福
但是我也并不是那样的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说出口的事情
甚至一辈子都解决不了的问题
或许超过一半的人都不会赞成我这样做
但是我还是会这样做
你们是我最亲的人
他也是我最亲的人
最重要的人
他一开口
我想都没想的
就答应了
无论他说什么
我都是相信他的
或许你们说不值得
或许你们说我任性
不过
我依然会那样做
我决定的事
是没人能够改变的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请支持我好吗?
我很爱他
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爱他


带电话给他们
听得出他们的失望
听到我都想哭
有点不忍心告诉他们
便快快说完话
挂电话了
等我会驾车
我一定回去
对不起

其实有点失望
但或许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新年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