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

是晴天,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快要新年了
我超开心的
因为又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们了
哈哈哈

还有其中一个
自己对号入座啦
恭喜恭喜
很难的你会接受叻
放心啦
他不敢hurt你的
因为有我和碧儿在
我们会帮你的
当然也会帮忙zat你们咯
所以你新年也会很可怜
没办法咯
谁叫你将幸福
我们要都没有啊
TT
所以就知道找你发泄下咯
哈哈哈
xDDD

开学至今
我大概把学校的功课都完成了
勤劳到我自己都有一点怕
哈哈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的勤劳叻
真的是第一次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我的班
甚至可以说讨厌
除了我的朋友以外
我非常的讨厌他们
为什么可以做到将?
几岁了啊?
sh啊?
对老师态度好点会死?
连做学生对老师基本礼貌都没有
讲话有没大没小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
很过分知不知道
不是我想讲你们
老师也是人
不是将来给你们欺负的好吗
如果可以
我甚至不想呆在这班
算了
生气也是白费
我不想刚开学就搞到这样

好了
没有东西讲了
我去睡觉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