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

我现在超开心的
哈哈哈
超级超级的兴奋 xDDDD

我今天去买新年衣了
有很大很大的收获叻
开心死
xDD
本来打算1个人去的
不过后来子豪又不想去studio
就跟我去
做我的啊四咯
我真的就好像1个人走街将
一直1个人走
子豪就做我的啊四
一直帮我拿东西
之后我看到他好像很惨将
我们就去 金嘉丽 喝茶咯
然后给他坐着
我就1个人再去走咯
哈哈哈
原来1个人走街真的很棒
感觉超好的
我超级超级喜欢
XDD
然后我们就去ts了
因为pei yee来找我
我们就开始又走街咯
子豪就一直帮我拿东西
超惨
幸亏看到Jhui他们
我就快点叫子豪跟他们走
不要再跟着我受苦了
因为他真的很惨
然后我就跟pei yee继续hang gai咯
我还帮她买了1件衣服叻
之后她就去找她妈妈了
刚好Jhui打来
我们看7:30的戏
叫我去找他
我就去找他咯
我真的打算走去找他们的
不过走下走下有很多衣服店
我就很自然又进去看
就这样
我1个人hang gai忘记了他们
哈哈哈
派舍啦
大概半个小时后
他们打来了
那时他们就讲来找我
不用我找他们了
哈哈
怕我又忘记
然后原来我刚好在hang gai的店
就在他们楼上
他们一上来就看到我又在走进店里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然后我再hang多一下
我们就去看戏了

“笑着回家”

不错不错
嘿嘿
x)

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欢1个人hang gai叻
那种感觉
walao
超爽的
原来1个人出街是多么的棒
xDDDDD

我的收获
超多的
子豪都讲
比昨天跳舞3个小时更累

不过我不会啊
我超兴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这是我的收获


我买了超多东西

2双鞋子
7套衣服
1个belt
1个包包

哈哈哈哈哈
超爽 xDDDDDDD
我现在很兴奋啊 xDDDDDDDDDD

1 comments:

yyee said...

用了几多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