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

2011年的开始
也许.不再乱计较什么
也许.不再乱生气什么
也许.只是开心的过生活
也许.只是真的
开心就好
才发现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有很多朋友在我身边
有ji gang
有sky really
有学校的朋友
有白痴的校队朋友
有他们
我很幸福
=)

对你,
我决定不再想了
会遇到就会遇到
如果真的是注定
早就应该遇到了
所以顺其自然吧
=)

一方面
我觉得我很幸福和幸运
但一方面
我觉得对不起他们和自己

只剩下我怎么看了
其实我对今天的练习很失望
对我自己很失望
教练也在骂了
我很不争气
这样看来
叫我回去也只是白费而已
我根本就不够资格打比赛
i really feel so dissapointed with myself
cry is useless

真的回不去了吗?

2 comments:

ya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han said...

哈哈~白痴的校队朋友!!!

你也要加油啊~
你忘了以前对我说的话吗???
我们两年前的约定...还存在着吧??

你那么久没练球了...
没手感是正常的...没人会怪你...
不过我相信~
你一定会在Sentul之前找回来的...

留住你...我们不曾后悔过...
所以你也别再自责了...
知道吗??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