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今天去看戏了
看日本鬼戏
3D的
不过看到我头痛叻

Shock Labyrinth


walao耶
重头到尾根本不懂他再讲什么
一直问jack英文意思
他超厉害
英文超geng
不过最后那套戏的结局原来是
主角有神经病
全部东西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炸到炸到炸到
><'''''''

我还是很想看paronomal activities
还有 天天好天 我一定会去看
^^
我超爱看戏的
嘿嘿
><

最近想很多很白痴的东西啊
无聊叻
不过有时想到会很开心
不过是不可能的啦
(老婆不要会错意,我不是讲那件事)
这是开心的事来的
=)

liing很少讲话叻
我一直逗你讲话你都没有什么出声
将我会很派舍的叻
不过你不认识我朋友
也不能怪你啦
是我也会这样的
嘿嘿
不过以后将多点话啦
知道没有啊?
=)


找了之后才后悔了
早知道不要这么的冲动

3 comments:

Jacquelynn Kam said...

Chong dong dao ni la~~~

:D

yyee said...

哈哈~~
你又懂我会错意的??
前面四句我就在想是不是那件事~
再看第五句~
才想---啊切~骗人的

Bi w3n ^^ said...

jac : stupid stupid jac xDD when kengkai next time if i still rememebr i will tel u..haha xD

yyee:我太了解你了,当然知道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