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星期一
开始练球
我真的退步了很多很多
脚也不听话了很多
练球时的很多时候
我会觉得很辛苦
很想哭
但是在我觉得痛的时候
我停下来了
也可以说是偷懒
虽然我撑了下去
但是我还是没有做到
还没恢复以前的那个我
我真的很怕我会做不到
那么他们留我下来只是会令所有人失望罢了

“失败多了,也会厌倦”
这是一个队友跟我讲的
我想告诉你
你并没有失败
虽然有时候教练会说些狠话
不过在全部人心中你还是会打球的
从一开始
我就是很喜欢很看好你的
这我告诉过你
不要放弃 加油 =)


我们的比赛:

johor友谊赛在3月假期
sentul在4月头
华康还不知道
八独中在5月假期第一天开始
全国独中也是在8月假期第一天开始
=)


除了星期一
星期2-星期5
我都必须补习
但这是我自愿答应的
因为我也知道我今年又很重要的SPM
也是我在中华的最后一年了
今年不努力
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不过希望我的意志力和坚持能够长久
这是我唯一所害怕的
我一定要达不到设定的要求
不然我也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顺其自然吧
=)



老婆老婆
WYS
爱你 ><'' (好像有点奇怪叻..随便啦)
嘿嘿 :3

我也不想这样的
只能说对不起

2 comments:

yahan said...

“失败多了,也会厌倦”
这是一个队友跟我讲的
我想告诉你
你并没有失败
虽然有时候教练会说些狠话
不过在全部人心中你还是会打球的
从一开始
我就是很喜欢很看好你的
这我告诉过你
不要放弃 加油 =)

请问这个队友是我吗???
可是又好像不是我噢!!!哈哈哈~

Bi w3n ^^ said...

哈哈
是你啦
这是你去年跟我讲的
你不会忘记了呱?
我记到很清楚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