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

开学几天了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适应了吗?
=)

我的新班级
高二文爱
还好我还有
fun gorgor ziyang kid jack haozhen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

老师都还好
除了
宋极限 !!!
幸亏他还有讲最能听的话
“你们要睡觉可以,最重要不要打扰我上课”
所以我选择睡觉算了
反正都听不懂
嘿嘿
=p

我第一次做sejarah笔记叻
哈哈哈
以前从来不会动的东西
我做了4面叻
有进步有进步
xDD
如果我可以维持到SPM
我一定会考到很好
不过想就好
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

如果我可以换去高二文孝
那该多好
我正班大概都认识叻
好朋友又很多在那里
爽死
虽然是陈淑君
不过我也愿意啊
可惜我不能
太高级了
高攀不上
TT

选择选择选择
怎么人生那么多选择?
haiz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