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好朋友篇 ♥

给特别的你们


Theng


我的lenglui姐妹
蓓婷 Theng
虽然你是小过我
不过经历的事情都比我多
很多东西都是你在帮我
而不是我在帮你
嘿嘿
你是一个很emo的人
想的东西往往都很多很复杂
有时会专牛角尖
把东西都想到负面的地方
这要改下了啊
不要想将多啦
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复杂化
简单的看每一件事情
不是不会伤脑筋咯
很多事情也要从不同的角度去想
不要只是想不好的东西
好的东西其实也很多
只是你不知道
从今年开始我才跟你熟起来
你也开始走进我的生活
然后跟yang拍拖
直到现在
你讲过
我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别人

如果有受我什么气的话
对不起啦
你观察力很好
很多别人管查不到的事情
你会观察到
就像圣诞节前夕那时一样
我真的直接傻掉
我演技好像太差了
嘿嘿
我们认识了2年
可能每天一起的原因
感觉上我们认识了好久
总之
谢谢你啦
:3





我的lenglui姐姐
凯晴 Qing
我们初1就认识了
还同班叻
那时我们也是每天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在一起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
不过我们感情不会淡啦放心
你在我心中还是我的好姐姐
我们没有在一起
也有回忆可以想起
有时想到也会很开心
嘿嘿
我们也是一样
虽然没什么联络
但是我们还是会聊天聊通宵
不会顾及什么
你也是一个爱像多多的姐姐
也会专牛角尖
往负面的地方想
你跟婷果然是同类的
哈哈
你跟你的男朋友也一直分分合合的
然后你就会哭
不要哭将多啦
会不美的啊知道没有
还有2010年的一切
真的谢谢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聊天者
我们的感情有不会那么容易淡掉
放心
:3



Lyn


好久没和你联络了叻
因为你开始忙了
所以我们也开始烧一起吃饭聊天了
有时候会很怕看到你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你已经在我心中有一个位置了
我刚进初1认识的好朋友
你很热爱你的华乐团
很热爱你的音乐
不过我对这些又一窍不通
所以有时候会觉得没有共同的话题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无论怎样
嘿嘿
:3



Peiyee


我找了超久
都找不到你的照片
就用你最喜欢用的照片咯
自从上高1之后
我们感情慢慢转淡了
因为之前同班
每天都在一起
东西多到没有地方聊
晚上还打几个小时的电话继续聊
上高1后
你读理科
我读文科
我们一直以来一起读书
现在不可能了
因为我们的科系没有关系了
见到我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一直的在找话题
有时想找你
却不知道找你可以讲什么
对不起啊
2010年
我好像一直弄到你不爽
不过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3



YanHan YanQi


我在高一文仁的好朋友
你们帮我真的超多的
躲到我真的都说不完
功课 课业 运动
就算哪一方面
你们都在帮助我
就连电脑我都没看过
你们就做完了
谢谢你们啊
也对不起
我一定添了不少麻烦给你们
你们每天都会跟我讲今天有什么功课要交
然后把书丢给我抄
哈哈
超好人的你们
你们也住在我家的2条路
时时会来我家跟我打招呼
2个都是运动高手
我都有些惭愧了
虽然最后我的决定是没有改变
不过我还是谢谢谢谢你们
thanks a lot friends
;3




babes


一班很可爱的17岁lenglui
虽然看起来是很成熟
不过其实不实的
她们都是超可爱的
思想也古灵精怪
尤其是AnYing
哈哈
还有那个每天会大吵大闹
将自己不是小孩子的
Hueiyyih
也是超可爱的
想东西和婷一样的
Charmaine
她们2个超合得来的
聊天可以聊很久
可能性格都很像的原因
然后我的姐姐Stephanie
我们2个也是比较好聊和合得来
我们说过
我们对彼此都有一种感觉
奇怪的感觉
我们会很想跟对方讲话
很想找对方一起聊天什么的
没有任何原因
我也很奇怪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种感觉
嘿嘿
虽然你们离校了
不过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放心
得空回来探望我们就可以了
嘿嘿
:3




有些好朋友
不写不代表不是

好朋友
是不计较太多
付出得多些也没关系的人
嘿嘿
=)

1 comments:

Lyn said...

Shapo!
我没有想到我也有!
当我scroll下去的时候我在想不知道有没有我的.
哈哈.讲真的,我有时候会想到你们.
想到以前的我们.
我没有骗你!
17岁了.长大一岁了.
我们今年的感情要比去年来的好!
I love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