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Jimui gang篇 ♥

jimui gang
给特别的你们


老婆

对我来说超级超级重要的lenglui老婆
碧儿 yyee ^^
老婆老婆老婆
我们真的是青梅竹马
好到一种讲不出的程度
对彼此也很了解

虽然有时会比较少联络
但是一有事情
第一个像诉苦的
第一个想到的
会是对方
2011年我要考SPM了
妈妈也下禁止令了
所以我们会更少在一起
没关系
我们还有电话
而且你叫我出街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出
嘿嘿
还有啊
你应该改改你的脾气了
我们都会聊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哪里不好的
乖啦你
改一改啦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
不过我们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好
我真的是越来越爱你了
嘿嘿
:3



啊姐


一个我超爱的lenglui阿姐
馨 chloe ^^
我最喜欢跟你在一起
一起走街
一起聊天
我们都是一样的
讲了3次晚安还继续讲
嘿嘿
我最佩服你的性格
是我学都要学很久的性格
脾气好到没话说
对我们更是好到没话说
我真的把你当作我真的姐了
我会好好学习你的性格
期待你再回来啊
我会很很很想念你的
当然还有那5只最可爱的狗狗
嘿嘿
miss you
;3





我的宝贝lenglui姐妹
雪晴 XueQing ^^
骂人功力超强的lenglui
哈哈
不过你骂人是有理由的啦
看到你有一个超好的男朋友
真的很替你开心
不要一直欺负他啦
嘿嘿
你的生日我们真的不可以下去
因为很多原因
对不起啊
你要坚强点啊
受到委屈就会哭的傻瓜
脾气也改改啦
不要时常生气
会不美的啊
等你回来
想你
;3





我的宝贝lenglui姐妹
尘 YiChen
你外表可以是100分了
lenglui不在话下
身材超好
皮肤超好
有前有后
哈哈
你的名言
“羡慕啊?”
在我听来是超级的可爱
真的觉得你有时很白痴
不过又很可爱
超多东西都是你在帮我的
谢谢你啊
虽然剪了短头发
不过还是超级大美女
看起来更有气质了
嘿嘿
:3





跟我距离最近的宝贝lenglui姐妹
彤彤 YinNgan
跟我在同一间学校
虽然没有在一起
不过你的事情我是知道的
因为都有关系
哈哈
你很喜欢找我
然后聊秘密
然后叫我delete玩它
不过我也很乖
有照做叻
我很喜欢跟你聊天
不过有时真的太唠叨了啦
顶不顺啊
每次出街你都一定很少出
很欠扁的
不过我知道是你妈妈不给
嘿嘿
不过无论怎样
你还是我的宝贝姐妹
:3


老婆 阿姐
6个人 = jimui gang
我超爱你们的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那么的精彩

fb写的一篇文章
真的是在讲着我们
晴最爱这句
姐妹们可以在很久都没有联系
又突然见面之后
继续爱的死去活
来,
而不是感到生疏,
说话各种别扭。

我也很喜欢
嘿嘿
我们的姐妹情一定会走到长长久久
永永远远的
我爱你们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