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k.l.
我回来了

很想念我对不对?
我就知道
嘿嘿
^^

我刚睡醒
theng就不见了
她出去了
所以我可以在这里blogging
嘿嘿
她今天一定是敲过我的门
只是我太累了
没有听到
派舍
><

刚从batu回来
好想念那里
原来我喜欢上那里了
无论是环境或是姐妹
我承认
我爱上我的故乡了
嘿嘿

以前我都一直听姐妹们说
海口怎么漂亮怎么漂亮
有很多很多的星星
现在
我去到了
不过很倒霉
去了2
星星都怕我
躲起来了
TT
不过第2次大概在凌晨5点的时候
它们就出现了
真的很美
虽然没有看到像老婆说的那样
不过已经够了
我已经很开心了
可惜当时有3个人在车上睡着了
剩下我们3个人在看星星聊天
他们好可爱
我都是在一直笑他们的状态
哈哈
如果k.l.有这么美的地方就好了
=)

这几天也麻烦了阿姐老婆
派舍啦
你们很辛苦
每天叫我们起床叫到pek cek
我也不想的啊
=p

在那里跟姐妹一起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第2次上海口的时候
我想我永远忘记不了
那场面有多搞笑
2个女生的威力原来可以这么大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只有她们才懂我在写什么吧
xDDDD

我想待在那里
很单纯的环境
我很喜欢
=)

我的思路好像通了
不过我的勇气怎么还没有通啊
不是说白羊座最大胆的?
怎么我到现在还没有那个勇气啊
好笨
TT

结果会改变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