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好久没来update了
派舍啦
这几天都一直pou
忘记了
嘿嘿
><

这几天
好像有点神奇哦
哈哈
好像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是要很多时间来发生的
不过其实才发生了几天
傻了
=p

erm..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讲
不过是真的很开心
想不到我真的有那个精力
可以high足3天叻
不要想歪啦
我的意思是晚上玩疯了
玩足3天
这3天
有开心
有不开心
有搞笑
有pekcek
有派舍
哈哈
开心就好
^^

不过想到一些东西
真的很派舍叻
=D

高2班级出了
我在
高二文爱
yerrrr
theng qing 她们全部在高二文义
所以早早2个就轮流打来
问我什么班
怎知道
TT
高二文爱
虽然蛮多朋友读的
不过
很难写啊
yerrrrrr
算了
认命吧
><''

好了
睡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