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话说回来
昨天的昨天的昨天
其实是昨天
由于我兴奋到现在
所以不要怪我
嘿嘿
><

昨天
去了maison
本来没什么认识的人去
我是觉得有点闲的
又在门口等了大概2个小时等ic
看到有人好像开始很pekcek
我就一直跟她讲话咯
幸好后来她还是没有发脾气
(不过差少少了的啦 =p )

因为进去的时候一定会check ic
他们就拿别人的给我们咯
又要背ic
是怕到我啊
walao耶
明明背好了的
不过看到那个人的时候
我就开始紧张了
我讲的时候kek了大概有45
我讲到我870261
其实那个ic870621
他很怀疑我了的其实
然后我又吹水讲我国语不是很好
然后索性讲华语
他就给我进了
其实他懂我不够岁啦
因为看都懂我没有23岁
哈哈
不过他太好人
给我进
嘿嘿
xDD

进到去之后
我们就上去先
在那里等人
等一个不够岁的进来
然后就喝酒+听歌
然后bla bla bla...
看theng的blog啦
每次都是她写的
我很懒惰写
嘿嘿
xDD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我原来会唱英文歌
而且很high的歌我都会唱
真的没有想到
我太感动了
TT

当然少不了
那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lengzai
超帅的
而且还bla bla bla bla bla
嘿嘿
不过lengzai gap过就算了啦
不可靠的啦
这个我很清楚
不过
还是很lengzai啊 !!!!!!!!!
xDDD

算了
其他的
看theng的blog啦
她会写到
很详细
(至少比我详细就够了)
因为我很懒惰
=)

next time who want go with me ??
i know u want !!!!
xDDDDD


讲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lengzai啊 !!!!!!
=)

1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哇,clubbing 是..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