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昨天
跟老婆一起出车祸了
痛死
TT
不过我们真的验证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啊
哈哈
xDD

虽然真的很痛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会很开心的笑
或许是跟老婆一起受伤吧
所以才会将觉得
其实
受伤有受伤的开心
受伤的同时
发生了超多有趣的事
不过说真的
就算发生很不幸运的事情
换个角度想
很多事情都会不同
虽然伤到很重下
不过我们都很开心
很开心
人家都说我们不懂是不是撞坏脑了
xD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在我们发生车祸的同时
第一时间想起的人
就是他们
他们真的很关心我们
虽然认识了那么多年
都这么熟了了
不过还是真的要谢谢他们
认识到他们真的是我们的荣幸

他们的人格
说好也不是很好
说不好又不是
不过我们却相处得非常自然
在他们面前
不会有丝毫的尴尬
就算什么话题
什么举动都好
都是最真实的我们

他们啊
其实有时真的很什么的咯
我们可以一段时间没有联络
偶尔谁的生日也会忘记
不过一旦在一起
真的是不想一段时间没联络的人
就像很的人一样
一听到我们出事
立刻一起飞来
他们比谁都关心
隔几个钟就打电话来
问吃了药没
伤怎样了
不可以吃什么什么的
虽然重复的话一直听很闲
不过真的很感动

有你们
真的就够了
=)

还有老婆
对她
本来就是没什么说的
一级棒
哈哈
受伤了第一个问我有没有事
都不顾自己
虽然当时我是痛到说不出话
不过我没有怪过你啦
因为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们的感情会更好
因为发生了这次的意外
xD

接下来就是
这个朋友
根本就是没话说啦
很多事情
我们的秘密
自己知道就好啦
哈哈
感情也不用说什么了
虽然有时对你会很无奈
不过你也一定包容我很多
朋友嘛
就是这样

xD

真心的朋友
几个就够了
我觉得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

很多事情
换个角度想
就算倒霉
也可以变乐趣
就像我们这次的意外



虽然所谓的“爱情”还没降临
不过我真的觉得
我很幸福
=)

1 comments:

qing ♥ 晴 said...

no me no me TT
i hate you TT